Saturday, May 30, 2009

Sad sad

26/05/2009 9.50p.m

今天我好惨哦。。我科学拿了零鸡蛋哦。。
老师跟我说我做弊。。可是我没做啊。。
我告诉老师了,可是老师说不管。。
王八蛋她!!! 我明明是没作弊嘛。。
还有。。那个八婆她把全部责任推完给我。。
说是我叫他的不然才懒得理我哦。。Idiot她。。
明明是她比号码比得太大动作了。。

这我还不够气啊。。
最气的是那些马来人传字条但老师也没给他们零鸡蛋哦。。
Walao。。超偏心的。。Zzzz..
他妈的CCB!!!

唉。。
我不懂该不该告诉我妈妈哦。。
我问了我姐妹后就听他的话去告诉了妈妈。。
我说我科学拿零鸡蛋。。她好聪明哦。。
猜到我是做弊。。
但我跟她解释后,她就说当作一个教训。。
那好吧。。我就只好听妈妈的话咯。。
周杰伦也有唱嘛。。“听妈妈的话……”
哈哈。。

算吧。。
该次不要再理那八婆了。。
害人妖。。 Fxxx Yxx!!!

2 comments: